The gene controlling flower shape and/or blossom??

Abstract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經單離之核酸分子,其可控制花型及/或花開壽命,該核酸分子係選自由編碼PeMADS6蛋白質之分子及編碼PeMADS6蛋白質之反轉錄股分子所組成之群。本發明亦關於一種可控制花型及/或花開壽命之方法及一種製造轉殖植物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