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Chih Liu (Inventor)

Abstract

一種熱探針包括一支持元件、一導電圖案以及一探針頭。導電圖案設置於支持元件,並具有複數彎折部。探針頭具有一底座及一針尖,底座具有一第一表面及與第一表面相對的一第二表面,針尖設置於第一表面,第二表面與導電圖案連接,該等彎折部接觸第一表面。本發明之熱探針的探針頭為可更換,且使用者可以根據其需求選用最佳的探針頭、導電圖案及支持元件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