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Dimensional Display Device

Abstract

一種立體顯示器模組,係包含:一顯示面板,該顯示面板具有數個第一畫素單元及數第二畫素單元,各該第一畫素單元及各該第二畫素單元在一第一方向上交錯排列;及一玻璃基板,該玻璃基板具有一入光側及一出光平面,該入光側與該顯示面板相結合,該入光側與該出光平面呈相對設置,且該入光側及出光平面之間形成一導光區,該導光區內具有數個離子交換透鏡鄰接該出光平面,該數個離子交換透鏡平行排列於該第一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