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Dimensional Space Motion Reconstruction Method and Apparatus Constructed Thereby

Abstract

一種運動軌跡重建方法及其裝置,其利用一訊號感測模組產生一組感測訊號並傳送至一運算模組,該運算模組先將該感測訊號與數個門檻值進行比較,再根據大於或等於該門檻值之感測訊號在一虛擬投影平面上產生一投影軌跡訊號,並同時產生一轉換矩陣。隨後,該運算模組藉由該轉換矩陣將該投影軌跡訊號由該虛擬投影平面投影至一軌跡投影平面,進而獲得一二維運動軌跡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