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ing Oral Cancer with Anti-IL-20 Antibody

Abstract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以抗介白素-20抗體治療口腔癌之醫藥組成物,該醫藥組成物包含一有效劑量之第一抗體,其中該第一抗體為抗介白素-20抗體或抗介白素-20抗原結合片段;以及一醫藥上可接受之載體,而本發明之第一抗體係為一種基因工程抗體,如單株抗體、人類化抗體、嵌合抗體、單鏈抗體、或單模組抗體,且該抗體之重鏈變異區之胺基酸序列具有與SEQ ID NO:2或SEQ ID NO:4序列之75百分比至100百分比之同源性,而輕鏈變異區之胺基酸序列具有與SEQ ID NO:6或SEQ ID NO:8序列之75百分比至100百分比之同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