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TERPENOID COMPOUNDS, BENZENOID COMPOUNDS, AND PHARMACEUTICAL COMPOSITIONS CONTAINING THE SAME

Abstract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三?類化合物、苯環化合物、及包含其之醫藥組成物。其中,本發明之三?類化合物及苯環化合物,係分別如下式(I)及(II)所示: 其中,、、R3、R4、R5、R6、、R8、、、、R1’、R2’、R3’、及R4’係如說明書中所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