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OR DETECTION APPARATUS WITH DARK-CURRENT OPERATION MODE

Abstract

一種具有暗電流模式之腫瘤偵測裝置用以偵測一組織是否具有腫瘤,其包含複數發光元件、至少一光感測元件以及一處理單元。發光元件輪流發出一光線經由該組織繞射。光感測元件鄰設於該等發光元件,吸收該等繞射光線並對應產生複數感測訊號。處理單元與光感測元件電性連接,並處理該等感測訊號,並依據該等感測訊號決定該組織是否具有腫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