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STATE PHOSPHOR, METHOD FOR PRODUCING THE SAME AND USES THEREOF

Abstract

本發明係提供一種螢光粉體,其包含主體晶格及發光中心,其中該主體晶格包含Y6WO12,該發光中心包含以三價稀土離子RE3+摻雜取代主體晶格中之Y位置;且該三價稀土離子RE3+係選自由Eu3+、Er3+、Sm3+及Tm3+所組成之群。本發明亦提供螢光粉體之製造方法及其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