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sten oxide film for smart window

Abstract

應用於智慧型窗戶之氧化鎢薄膜。氧化鎢薄膜的形成方法包括以下步驟。製備塗料。塗料包括第一前驅物、燃料與溶劑。第一前驅物包括鎢粉末、硝酸鎢、硫酸鎢、醋酸鎢或上述之組合。燃料包括硫?、尿素、氨基乙酸、檸檬酸或上述之組合。溶劑包括水、雙氧水、酒精、或上述之組合。將塗料施加至基材上以形成塗層。進行退火步驟,以使塗層變成氧化鎢薄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