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LOW POWER TRANSMITTER APPLIED IN MULTI-CHANNEL FREQUENCY SHIFT KEYING (FSK) COMMUNICATION

Abstract

本發明係揭露一種應用於多通道頻率鍵移通訊的超低功耗發射機,至少包含固定頻率產生裝置、頻率合成裝置及注入鎖定裝置。其中,固定頻率產生裝置提供具有固定頻率之定頻訊號。而頻率合成裝置依時序進行多次之接收定頻訊號之動作,並各別將定頻訊號之固定頻率除以對應之除數以產生複數個初始頻率訊號。此外,頻率合成裝置依時序將此些初始頻率訊號注入至注入鎖定裝置,以使得注入鎖定裝置產生具有鎖定頻率之鎖頻訊號,且注入鎖定裝置過濾掉頻率合成裝置所產生之高頻雜訊,其中超低功耗發射機利用此鎖頻訊號以得到高頻發射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