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PACKING METHOD, DEVICE AND SYSTEM OR PACKED FRAME

Abstract

本發明揭露一種包裝圖框之解包裝方法、裝置及系統。一種包裝圖框之解包裝方法,包裝圖框可顯示於一顯示螢幕,並包含一彩色圖框及一尺寸重調景深圖框,彩色圖框與尺寸重調景深圖框對應,彩色圖框的中心顯示於顯示螢幕的中央區域,解包裝方法包括:由包裝圖框分離出彩色圖框及尺寸重調景深圖框;以及還原尺寸重調景深圖框,以得到一原始景深圖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