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PACKING METHOD, DEVICE OF PACKED FRAME AND NON-TRANSITORY STORAGE MEDIUM FOR STORING UNPACKING INSTRUCTIONS

Abstract

本發明揭露一種包裝圖框的解包裝方法、裝置及儲存解包裝指令之非暫態儲存媒體。包裝圖框的至少一部分可於一顯示螢幕中顯示。包裝圖框包含一第一視角圖框及與第一視角圖框對應之一第二視角圖框,第一視角圖框包含多數個第一視角分割圖框,第二視角圖框的中心係顯示於顯示螢幕的中央區域,解包裝方法包括:由包裝圖框分離出該些第一視角分割圖框與第二視角圖框;以及組合該些第一視角分割圖框,以得到第一視角圖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