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Shian Li (Inventor)

Abstract

一種路邊裝置包含一接收模組、一轉換模組以及一傳送模組。接收模組接收一電子裝置傳送之一依據包裹協定之網頁請求。轉換模組移除包裹協定。傳送模組將移除包裹協定之網頁請求傳送至網際網路。本發明之路邊裝置可連結延遲容忍網路與網際網路,進而為車用隨意網路提供更多、更有效率的應用,例如網頁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