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able Apparatus for Eyes

Abstract

本創作揭示一種眼配戴裝置,用以解決日常生活中所產生的眼動電訊收集不便問題,該眼配戴裝置包含:一框體,中央設有一透視部;一感測組件,位於該框體之一表面,該感測組件設有一左眼電極、一右眼電極及一基準電極,該左眼電極及該右眼電極對稱設置於該透視部的相對兩側,該基準電極設於該透視部的上方中央處;一處理模組,電性連接該感測組件;及一配合組件,結合於該框體。藉此,可確實解決上述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