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側開拉板之包體構造

摘要

本創作係有關具側開拉板之包體構造,包含:一袋體,包括一前部、一後部相對該前部及二側部連接該前部及該後部,在該前部與該後部之間設有一分隔部,以在該前部、該後部與該分隔部間界定有二收納空間,該二側部至少之一開設有一拉板開口,該拉板開口連通其中一收納空間;一拉板,容置於前述其中一收納空間,該拉板具有一置物部,該拉板開口係供抽取該拉板,使該拉板自前述其中一收納空間位移至該袋體外部;一側蓋,用以遮蓋該拉板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