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相位差調整功能的史特靈循環裝置及其相位差調整方法?

摘要

一種具相位差調整功能的史特靈循環裝置及其相位差調整方法,前述具相位差調整功能的史特靈循環裝置,包含:一汽缸、複數位移件及一連動組件,其中,該汽缸界定實質上密封的一工作空間,前述複數位移件位於該工作空間中,前述複數位移件至少之一包含一第一端部、一第二端部及一相位調整單元連接該第一端部及該第二端部,該連動組件連接前述複數位移件,用以連動前述複數位移件位移而壓縮該工作空間的一工作氣體,並使前述複數位移件之間的位置有一相位差,該相位調整單元則用以調整前述複數位移件的相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