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未燃碳製成吸附材料之裝置

摘要

本創作係在提供一種將未燃碳製成吸附材料之裝置,其係由儲存槽、篩選機、浮選機、循環水槽、活化反應爐與電腦監測記錄儀所構成;以本裝置將粉末狀煤灰或油灰中的未燃碳進行資源化處理後,所得高品位未燃碳符合商用活性炭規格,可做為吸附材料,不僅可以解決目前煤灰或油灰分選後剩下大量碳副產物之問題,並可生產價廉且效度高的吸附材料,供為廢氣、廢水處理等應用,達到資源與環保等多重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