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電池固態電解質結構

摘要

本?明?一种燃料?池固??解??构,包括有?极、?极、?解?与至少?气体流道。其中??极系??于??极?置;??解?系?置于??极与??极之?;?等气体流道系分??置于??极与??极旁且于??解?的??,?等气体流道的末端包括有一?折部与一相???折部且封??气体流道的末端部,且?气体流道末端??部形成有一??曲面。藉此气体流道末端?构??,本?明可增加燃料?池?解??构的制作良率,并可延?其使用?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