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立式可旋轉微光學鏡片之裝置

摘要

一種直立式可旋轉微光學鏡片之裝置,該專利技術結合了先前技術成果“微光學鏡片之製造方法及其結構”(案號:92127252),將微光學鏡片整合到本專利技術的靜電力梳形致動器。將微光學鏡片整合到靜電力梳形致動器,將使得微光學鏡片可改變其角度,本專利包含了吸附式之靜電力梳形致動器與推壓式之靜電力梳形致動器兩種。吸附式之靜電力梳形致動器,可利用驅動電壓來控制其微光學鏡片能夠順時針、逆時針的旋轉。而推壓式之靜電力梳形致動器,可利用其推壓的方式,達到其旋轉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