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波信號解譯控制裝置

摘要

本創作為一種腦波信號解譯控制裝置,包含有一雲端解譯主機及一設備控制模組, 該雲端解譯主機接收由腦波儀發送出之腦波信號並進行解譯, 再參考設置於使用者周圍之狀態感測器所測得之感應信號, 結合前述解譯結果及感應信號判斷出使用者欲操控的設備對象是為何者及調整出較佳的控制方式, 依此產生一控制信號, 該控制信號係以無線方式傳輸到該設備控制模組, 利用設備控制模組輸出驅動指令而使選定的設備依指令開始作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