軸向式磁性齒輪

摘要

一種軸向式磁性齒輪包含:一第一永久磁鐵單元、一第二永久磁鐵單元,及一調磁單元。該第一永久磁鐵單元包括複數第一永久磁鐵,該第二永久磁鐵單元包括複數第二永久磁鐵與複數第二導磁件,該等第二永久磁鐵與該等第二導磁件面向該軸線的內側面共同界定出一內通孔,該調磁單元包括複數第三導磁件與一支撐體,各第三導磁件具有一與該軸線平行的軸向段與一與該軸線垂直的徑向段,各軸向段位於該第二永久磁鐵單元的內通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