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熱療系統

摘要

一種電磁熱療系統,包含一機台、一安裝於機台之升降調轉裝置、二安裝於升降調轉裝置之線圈裝置,及一安裝於機台且電連接於線圈裝置之電磁控制裝置。機台包括一上下延伸之導引軌道。升降調轉裝置包括二分別安裝於導引軌道之升降座、二可分別傳動該等升降座沿導引軌道位移定位之升降器,及二分別安裝於該等升降座之調轉器。該等線圈裝置可分別被調轉器驅動旋轉而改變其水平夾角。透過升降調轉裝置可準確調整線圈高低位置與水平夾角的結構設計,可大幅提高電磁熱療系統的使用方便性與電磁熱療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