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裝置的輸入介面

摘要

一種顯示裝置的輸入介面,包括複數個點擊單元,每一點擊單元包含有一第一側邊、一第二側邊以及一符號。每一點擊單元可被虛擬且相交於中心之一水平線及一垂直線區分為四個等分,該點擊單元為該水平線區分成上、下半部,該符號設置於該上半部的其中一等分上。其中一個點擊單元的第一側邊與相鄰另一個點擊單元的第二側邊之間的一部分距離係自上而下逐漸增加;藉此以降低誤觸機率,提高輸入正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