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動電路及具有該驅動電路之畫素電路

摘要

一種畫素電路,包含一發光元件,及一驅動電路,該驅動電路包括:一第一電晶體、一第二電晶體、一電容、一資料電壓開關,及一參考電壓開關。其中,該發光元件之陽極電連接於一第一電源電壓,第一電晶體之第二端與第二電晶體之第二端、控制端、發光元件之陰極電連接,該第一電晶體之控制端與電容之一端電連接,該第二電晶體之第一端與電容之另一端電連接,該第一電晶體之第一端與一第二電源電壓電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