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in Allocation Method for Applying Point Light in Linear Light Source

摘要

本發明基於多階層整數規劃法,可提供生產線燈源工單所需之點光源領料配量。在計算效益上,本發明提出一基於現有庫存的簡化料碼配對矩陣法,大幅減少最佳化運算所需之計算時間。在庫存管制上,依低共用性先用的原則,以多階層規劃求解,採用從邊料碼先用,其次僅限兩種料碼交錯使用之混打,然後採用混打或僅用單一料碼之單打。最後,為補量以預防不良率損失等階層,以逐步去化邊餘碼料。此外,並提供多邊顯示的連板倍率限制,符合對稱料碼的顯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