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loud Computing Authentication System and Method

摘要

一種雲端認證系統,係包含:至少一客戶端,設有一請求單元及一答覆單元,該答覆單元耦接該請求單元;至少一伺服器,設有一詢問單元、一通知單元及一確認單元,該詢問單元耦接該客戶端之請求單元,該通知單元耦接該詢問單元及該客戶端之答覆單元,該確認單元耦接該通知單元及該客戶端之答覆單元;及一認證雲,具有一回應單元,該回應單元耦接該伺服器之詢問單元及通知單元。一種雲端認證方法,係包含:一請求程序、一詢問程序、一回應程序、一通知程序及一認證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