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AST-RESPONSE POWER CONVERSION APPARATUS

摘要

一種快速響應之電源轉換裝置,其主要為包括一具能量回送裝置之快速響應切換式電源轉換電路,用以快速調節負載因瞬間變化所造成之輸出電壓變化要求,俾使輸出為一具快速響應、體積小、高轉換效率及高功率密度之電源轉換目的,本發明亦利用線性式電源轉換電路其具有之快速響應特性,共同供應負載以更強化電源轉換電路對負載瞬間變化之要求,且本發明因能提供負載穩定且快速輸出響應之電源品質,故特別適用於供應微處理器(CPU)工作電壓之電源轉換裝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