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Release kit for digital pulley

摘要

本發明系有關於一滑車手術刀具,其包括一主體、一固定元件及一刀體,該主體一端為隔離段,另外一端為握持段,該隔離段端部灣折形成一阻擋部;該固定元件則由該主體之握持段伸入至該隔離段之阻擋部;該刀體上設置一連通二端之凹槽,並在其中一端形成二切割片,該刀體由該主體之握持伸入至該隔離段之阻擋部,使該二切割片受該阻擋部阻擋,並使該固定元件受該凹槽包覆,藉此,用以將手術過程切除之滑車連同手術刀具一併取出,用以作為病理切片觀察,投石手術刀具由手指–手掌交界橫紋位置往手掌方向深入至患部,將可完整切除患部組織、取得病理組織並將神經受損的可能性降至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