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HREE-PHASE ELECTRONIC BALLAST WITH CURRENT EQUALIZACION FUNCTION

摘要

一種三相式電子安定器,用以同時啟動多個螢光燈負載並維持流經該些螢光燈負載之電流。此種電子安定器至少包含了一三相驅動電路、三變壓器以及三諧振電路。其中該三變壓器之一次側係以三角接法(delta connection)互相連接,用以接收來自三相驅動電路的三相電壓。而該三變壓器之二次側則以Y接法互相連接,並且二次側之每一相輸出電壓分別會為一諧振電路所濾波而產生一正弦電壓給至少一負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