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XILIARY DEVICE FOR ARTICULATOR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咬合器輔助裝置。咬合器輔助裝置包括一基座以及至少一調整機構。基座係供咬合器設置。調整機構設置於基座。調整機構包括一第一球接頭、一第二球接頭及一連接組件。第一球接頭連結基座。連接組件二端分別連結第一球接頭及第二球接頭。調整機構透過第一球接頭及第二球接頭至少其中之一之運動,而相對於咬合器移動並調整齒模之位置。利用本發明可便利地在咬合器上調整齒模,有利於縮短術前規劃的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