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ery-charging equalization circuit, battery cell, and battery-charging equalization method

摘要

一種電池均壓電路,包括(2M+2)個開關元件以及M個儲能元件。電池均壓電路具有一第一節點及一第二節點。(2M+2)個開關元件串接於第一節點及第二節點之間。在M個儲能元件中,每一儲能元件具有一第一端與一第二端。第N個儲能元件之第一端耦接於第(2N-1)個開關元件與第2N個開關元件之間。第N個儲能元件之第二端耦接於第(2N+1)個開關元件與第(2N+2)個開關元件之間,其中M、N為正整數,且N≦M。

貢獻的翻譯標題電池均壓電路、電池系統及電池均壓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