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MASS PYROLYSIS SYSTEM

摘要

本發明用於有機生質之熱解系統,其包括有一內部形成一燃燒室之燃燒本體、複數燃料反應區、一壁面塗佈有觸媒層之氣體反應區、以及一氣體導流區;利用有機生質物於每一燃料反應區受熱反應後所得之合成氣,經由該氣體導流區導入該氣體反應區內,同時透過該氣體反應區導入燃燒空氣,再配合該觸媒層設置,有利促進該合成氣與該燃燒空氣之燃燒效率,以使該氣體反應區更提升溫度並釋放熱能至該等燃料反應區,使其保持加熱狀態以供該有機生質物充分熱解,提高可回收再利用之產物生成效率,再者,包覆該本體外之外罩可避免熱散失,更提升熱能使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