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MEDICAL CHIP COMPRISING DRY POWDER REAGENT FOR BLOOD COAGULATION TEST

摘要

一種血液凝固測試用的生醫晶片與其製造方法及用途,該血液凝固測試用生醫晶片包含相疊接之一基板層、一中間層及一上蓋層,且基本層、中間層與上蓋層相配合界定出一微流道、分別連通於微流道之一第一注入口、一排出口及一第二注入口,微流道之外擴的混合區間具有一連通第二注入口之連通部,及一介於基板層與上蓋層間且連通繞設於連通部周圍之毛細部。透過以親水性材料作為基板層與上蓋層所建構完成之生醫晶片,可有效透過微流道本身之毛細力驅動血液與試劑流動與混合

貢獻的翻譯標題含有乾粉狀試劑的血液凝固測試用生醫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