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wave Monitoring Device during Sleeping

摘要

一種睡眠腦波監測裝置,包含一訊號感測模組和一運算模組。訊號感測模組係供感測一判斷時間之一腦波訊號。運算模組包含一特徵值擷取單元、一腦波相位判斷單元、一運算單元和一訊號輸出埠。特徵值擷取單元計算腦波訊號之至少一特徵值訊號。腦波相位判斷單元接收該至少一特徵值訊號,並藉著比較該至少一特徵值訊號與一比較門檻值來判斷腦波訊號中之A相位訊號和B相位訊號。運算單元判斷腦波訊號於A相位訊號和B相位訊號之間切換的腦波循環交替模式時間,並計算一腦波循環交替模式比值。訊號輸出埠輸出代表腦波循環交替模式比值之輸出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