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 SET OF PERIODIC TABLE AND ELECTRONIC SYSTEM THEREOF

摘要

本創作係提供一種元素週期表學習套組,其包含基座和複數個第一牌卡。基座包含第一模組、第二模組和第三模組。第一模組中包含複數個第一對應元件,其各標註一第一群化學元素,第一對應元件根據其所標註之第一群化學元素的原子序大小依序螺旋設置於基座的表面上,且同族之第一群化學元素徑向對齊。第二模組包含複數個第二對應元件的至少一者,且其標註第二群化學元素的至少一者。第三模組包含複數個第三對應元件的至少一者,且其標註第三群化學元素的至少一者。第二模組和第三模組係與第一模組相鄰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