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uous Purify Wastewater Device

摘要

一種可連續處理純化廢水之連續式廢水純化裝置,該裝置包括:一廢水槽,具有一預定液位;一基座,具有一載置部;及一淨液管件組,設於該基座,該淨液管件組具有一廢水管、一淨水管及至少一導熱管,該導熱管位於該廢水管與淨水管之間,並與該廢水管及該淨水管形成通路,該廢水管連通該廢水槽,該廢水管與該載置部間具有一第一高度,該淨水管與該載置部間具有一第二高度,該第二高度大於該第一高度,使該導熱管的相對二端形成一高度差,且該導熱管與該淨水管相接的一出液端係高於該預定液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