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MAGNETIC FIELD GENERATING MODULE AND ELECTROMAGNETIC THERMOTHERAPY APPARATUS

摘要

一種深度磁場產生模組包含一第一線圈單元、一第二線圈單元以及一導磁材料。第二線圈單元與第一線圈單元連接,並水平環繞第一線圈單元。導磁材料之相對導磁率係大於100,並包覆第一線圈單元與第二線圈單元之至少其中之一。本發明亦揭露一種電磁熱治療裝置。藉由高相對導磁率之導磁材料包覆第一線圈單元與第二線圈單元之至少其中之一,可提升深度磁場產生模組與電磁熱治療裝置之磁場強度及電磁感應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