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ue Vaccine, Medicinal Composition Comprising the Same, Nucleotide Sequence

摘要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登革疫苗、包含該登革疫苗之醫藥組合物、核?酸序列、以及抗體組成物,其中該登革疫苗包括有一非結構性嵌合蛋白DJ NS1,該非結構性嵌合蛋白DJ NS1係包括:一登革病毒非結構性蛋白1(DV NS1)之N端序列1-270﹔以及一日本腦炎病毒非結構性蛋白1(JEV NS1)之C端序列271-352。本發明之登革疫苗可去除自體免疫作用,達到降低與內皮細胞和血小板之交叉反應之效果,並縮短出血時間。

貢獻的翻譯標題登革疫苗、包含該登革疫苗之醫藥組合物、核?酸序列、以及該醫藥組成物之製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