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TO-ANALOG CONVERTER AND PERFORMING METHOD THEREOF

摘要

一種數位至類比轉換器及其操作方法,該數位至類比轉換器包括一隨機旋轉單元、複數個轉換單元以及一加法單元。該隨機旋轉單元接收複數個二元權重輸入並根據一隨機旋轉數產生複數個旋轉數位輸出。該等轉換單元分別接收該等旋轉數位輸出之其中一者並產生一個別類比輸出。該加法單元將個別類比輸出相加以得到一類比輸出。本發明隨機旋轉二元權重輸入來實現動態元件匹配,藉此降低該數位至類比轉換器之製造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