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獻的翻譯標題: 驅動裝置

摘要

一種驅動裝置驅動具有一寄生電容的一工作裝置,並包括一電源單元、一第一開關單元、一儲能單元、一第二開關單元以及一控制單元。電源單元輸出一電源訊號。第一開關單元接收電源訊號。儲能單元依據電源訊號輸出一驅動訊號驅動工作裝置。控制單元輸出一第一脈寬調變訊號控制第一開關單元,並輸出一第二脈寬調變訊號控制第二開關單元,第一脈寬調變訊號及第二脈寬調變訊號於同一時間點具有相反的電壓準位。於一降壓期間,寄生電容透過第一開關單元將儲存的電能釋放至電源單元,且寄生電容透過第二開關單元將儲存的電能釋放至儲能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