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let-generating method and device

摘要

一種液滴產生裝置,包括一第一微管道及交疊於該第一微管道上形成一交疊區且藉此與其相通的一第二微管道。該第一微管道包含一第一流體導入口及一第二流體導入口,而該第二微管道包含一第三流體導入口、一第四流體導入口、一排出口及一三岔交會區。該交疊區是位於該第三流體導入口與該三岔交會區之間,且該第四流體導入口及該排出口之間的該第二微管道的高度係向下延伸,以使一流體於該三岔交會區下墜而產生一液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