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c power system

摘要

一種電力系統,包含包含一直流電力網、一逆變模組、一交流電力網及一電力管理模組。該直流電力網用於產生一直流電,並輸出多個直流感測信號。該逆變模組接收該直流電並轉換為一交流電。該交流電力網接收該交流電。該電力管理模組包括一直流切換器、一直流電儀表及一控制器。該直流切換器接收該等直流感測信號,且受控制選擇該等直流感測信號其中之一作為一直流待測信號輸出。該直流電儀表接收該直流待測信號以產生一直流測量信號。該控制器控制該直流切換器選擇該等直流感測信號,並接收該直流測量信號以判斷該直流電力網是否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