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MAGNETIC THERMOTHERAPY NEEDLE

摘要

一種電磁熱治療針包含一針體、一披覆件以及一握把。針體之材質包含一感磁材料,且一體成型而具有一前端部及一後端部,前端部具有一尖端,且前端部之一徑向寬度大於後端部之一徑向寬度。披覆件包覆後端部,其材質包含一非感磁材料。握把連接於披覆件或針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