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 DEVICE HAVING SCRATCHPAD MEMORY AND MANAGEMENT METHOD FOR SCRATCHPAD MEMORY

摘要

本發明提出一種具有草稿式記憶體的電子裝置與其管理方法。記錄電路紀錄多個計數值,這些計數值分別是對應至轉譯後備緩衝器中的條目。一虛擬位址是配對至第一條目。若發生快取未中,記錄電路更新對應至第一條目的第一計數值,並且判斷第一計數值是否符合臨界條件。若第一計數值符合臨界條件,記錄電路傳送中斷訊號至處理器,處理器將資料搬移至草稿式記憶體。若第一計數值不符合臨界條件,處理器將資料搬移至快取記憶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