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BRIDGE ELECTRONIC BALLAST HAVING COMPLEMENTARY CONTINUOUS-CURRENT-MODE

摘要

本發明係揭露一種電子安定器,包含一第一連續電流模式充電幫浦功率因數修正(PFC)電路,包括一第一電感,一第一二極體,耦合於該第一電感,一第二二極體耦合於該第一二極體,以及一第一電容耦合於該第二二極體,一第二電感耦合於該第一電容,以及一第二連續電流模式充電幫浦PFC電路,包括一第二電容以及一第三二極體耦合於該第二電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