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leaved Forward Converter with Inherent Demagnetizing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具磁重置之錯相順向式轉換裝置。一第一順向式轉換晶格具有一第一切換裝置、一第一二極體、一第一變壓器、一第三及第四二極體、及一第一輸出電感。一第二順向式轉換晶格具有一第二切換裝置、一第二二極體、一第二變壓器、一第五及第六二極體、及一第二輸出電感。一第一電容連接至該第一順向式轉換晶格及該第二順向式轉換晶格,以儲存/釋放一輸入電源的能量;其中,該第一切換裝置、該第一變壓器的一次側、該第二切換裝置、該第二變壓器的一次側係串連連接,該第一輸出電感及該第二輸出電感係並聯連接至一負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