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獻的翻譯標題: 發光二極體驅動裝置

摘要

一種發光二極體驅動裝置,包含:一發光二極體電路,電連接一交流電源的負端以接收一輸入電壓,並隨著該輸入電壓的變化而產生相對應變化的一驅動電壓,且於該驅動電壓遞增超過一臨界值時產生一驅動電流;及一箝制電路,電連接於該交流電源的正端和該發光二極體電路之間,以提供一具有一調變阻抗且用於傳導該驅動電流的傳導路徑,且調變阻抗的大小隨著該驅動電流增加而將該驅動電流之最大值箝制於一預設電流準位;當輸入電壓遞增時,箝制電路藉由隨著增加該調變阻抗以吸收該輸入電壓之部分壓降而將該驅動電壓之最大值箝制於一預設電壓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