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獻的翻譯標題: 發光二極體驅動裝置

摘要

一種發光二極體驅動裝置,包含一半橋開關電路、一諧振濾波電路、一發光二極體電路、一偵測電路和一控制電路。半橋開關電路接受一直流的輸入電壓,且根據二互補且具有相同操作頻率的控制信號,將輸入電壓轉換成一呈方波的轉換電壓。諧振濾波電路濾除轉換電壓的諧波成分以產生一交流且呈弦波的輸出電流。發光二極體電路將輸出電流進行整流以輸出一脈動的直流整流電流。偵測電路偵測整流電流的大小以提供一偵測信號。控制電路根據偵測信號於兩次脈動內的平均值以對流經發光二極體的電流進行調整且避免其電流負荷太大而燒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