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CIOUS SCRIPTS SUPPRESSION SYSTEM AND SUPPRESSION METHOD THEREOF

摘要

一種惡意程式破壞系統包括一檔案格式偵測模組以及一檔案轉換模組。檔案格式偵測模組係偵測一多媒體之輸入檔案的格式。檔案轉換模組係依據輸入檔案的格式將輸入檔案至少轉換一次,其中,當輸入檔案為一影像檔案時,檔案轉換模組將輸入檔案轉換成至少一中介檔案,並將中介檔案轉換且輸出與輸入檔案格式相同之一輸出檔案。本發明亦揭露一種惡意程式破壞方法。本發明可破壞多媒體檔案中惡意程式碼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