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FACTURING METHOD OF SYNOPSIS FRAMES

摘要

一種從複數按時間順序的來源影像或影片製造出來之複數摘要影像,其中來源影像包含複數前景物體。其中,出現在其中一摘要影像之各前景物體僅存在於摘要影像之一位置。出現在其中一摘要影像中之至少一部分的前景物體係來自於不同時間點之來源影像。出現在時間較晚之一來源影像之一前景物體係出現在時間較晚之一摘要影像,出現在時間較早之一來源影像之前景物體係出現在時間較早之一摘要影像。